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仗露的脑洞存稿

大冒险的要求,仗露同住,假扮情侣七天。
露伴撞破仗助暗恋小林
仗助求露伴帮忙
露伴出于取材和戏弄仗助的心情答应
露伴逐渐对仗助有了其他感情
在露伴的计划下,仗助终于得偿所愿,和小林约会,前往游乐场
小林喜欢的男孩出现,带走小林
伤心失意的仗助在难过的心情中责备露伴出的都是馊主意,觉得露伴就是为了看他笑话,在露伴的一言不发中,仗助善良的秉性又让他意识到自己的失言,为了弥补,请求露伴一起在游乐园玩
游乐园之行很愉快,过山车,旋转木马,碰碰车,激流勇进,跳楼机,一起吃棉花糖,射击游戏比赛,在夜晚的漫天烟花中摩天轮升到最高点,仗助看见露伴眼睛里倒映了烟花的倒影。摩天轮开舱之前,露伴忽然倾身,吻了仗助一下。
两人无言地回到露伴家,在玄关处默契地拥抱在一起热吻,在露伴的坚持下,仗助没来得及上二楼,和露伴在沙发上发生了关系,并且纠缠着回到卧室后再次发生了关系,在浴室的雾气中,露伴动情地亲吻着仗助,既主动又温驯,仗助在又一次高潮中,看着眼泪迷蒙,呻吟着叫着“喜欢仗助”的露伴,却错叫出了小林的名字。露伴和小林的眼睛都是碧绿的,含着眼泪满脸潮红的露伴,在某个时刻,像极了小林。
但露伴似乎并没有听到,他已经瘫软下去闭上眼喘息,看起来似乎已经累得昏昏欲睡。仗助把露伴抱回床上,再三犹豫下回到了自己的客卧。
露伴在关门以后睁开了眼睛。
仗助醒来以后,发现露伴已经离开了,但是他紧接着接到小林的电话,希望能和他见面,仗助在家里等了半小时,露伴没有回来的意思,他选择了出门。但是仗助在拐过拐角,露伴正好从另一边走过来,看见仗助的背影,选择跟上去看看。
小林告诉仗助,她已经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仗助,仗助很高兴,和小林在街道的樱花树下相拥。露伴站在远远的阴影里安静地看了一会转身离开了。
仗助在欣喜之余想到露伴,他也无法释怀,对于露伴,他在愧疚之外,又有一些复杂的感情,他想向露伴道歉,并告知他已经和小林在一起的事实,于是在与小林告别以后返回岸边宅,拿钥匙开门,却发现已经打不开门了。
仗助四处寻找露伴,好友康一坚决地拒绝向仗助透露露伴的去处,并说“既然已经做了选择,就不要辜负小林同学。”
露伴就像他到来这个小镇一样,再次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仗助再也没有见过露伴,他并不热衷于漫画,打听也显得没什么必要,因此就连露伴的消息也没有再听到过。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