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漫画家和高中生的恋爱三十题3

3.玩游戏/看电影

高中生从不看漫画,要说理由——

“这种事哪有什么理由啊?再说露伴老师不是也从来不打游戏吗?”

盘腿坐在毯子上的高中生一边紧紧地盯着电视屏幕一边疯狂地按动手柄,听见漫画家的问题时回答得异常敷衍,紧接着,高中生的腰窝不出意外地挨了一脚。

“痛痛痛…干什么啊?!踢坏了老师会后悔哦?哦哦哦——!”

轻佻的尾音还没挑起来,高中生脆弱的腰窝又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脚,游戏机掉落在地上,屏幕上显示了红色的大字『GAME OVER』。

高中生抱住脑袋发出一声惨叫,辛辛苦苦大半年,一脚踢回解放前。

“我都还没来得及存档…岸边露伴!”

“哦。”

正在画画的漫画家头都没抬,但他下一秒就被张牙舞爪的高中生扑倒在地毯上。

“你干什…唔!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哈哈哈…放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挠腰笑到昏厥的漫画家只能高举白旗,用一个吻和一次约会为代价逃离高中生的魔爪。

“你这个小混蛋…”

不爱打游戏的漫画家躺在地上不自在地舔舐发烫的唇瓣,不明白他为一次游戏失败忽然发什么疯。

“老师陪我打一次游戏就知道了。”

高中生狡黠一笑在漫画家的唇瓣上啄吻。但他很快就后悔了——

“老师——~”

“滚开!你挡到我了!这局我岸边露伴一定会赢!”

评论(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