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漫画家和高中生的恋爱三十题2

2.亲吻某处

漫画家在连续三天熬夜画稿后,身体终于宣布罢工。即使天堂之门已经在手臂上写满了“不会感觉到疲惫饥饿”之类的字样 ,但画不动就是画不动,肌肉失去了应有的敏感,即使是天堂之门也对此束手无策。

高中生在恋人昏倒在工作室之前连哄带拽,终于在收获了一堆怒骂和几道红色抓痕后,成功地把漫画家按在床上,用被子裹了个严实。

“喂,给我用crazy diamond啊混蛋仗助…没用?你那是什么废柴替身、咳咳…连区区发烧也治不好!”

即使已经病倒在床、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漫画家仍不忘挖空心思不余遗力地嘲讽高中生。

“嗨、嗨~要是老师觉得多说一句自己病能好得快点,你就尽情地说吧。”

高中生把热水袋塞进被窝里,一边蹲在床头柜前找医药箱一边满不在乎地回应。

漫画家难得被噎得说不出话,他有心用眼神把混蛋高中生戳成筛子,但看高中生一脸“露伴真可爱”的恶心表情,显然漫画家的凶恶眼神过于缺乏气势。

“露伴这么看我,是打算测肛温了吗?”

打开医药箱的高中生威胁地挥了挥手里的温度计,成功地让漫画家在炸毛的同时偃旗息鼓,在高中生递过白色药片的时候,头一次选择乖乖张嘴而不是表示强烈抗拒。

“露伴真像小孩子啊。”

趁着漫画家吞咽药片的空档,蹲在床边的高中生托着下巴笑嘻嘻地开口,恼羞成怒的漫画家攥紧手里的保温杯认真思考着把水浇在高中生的牛粪头上的可行性。

然而紧跟在额头上的一点柔软阻止了他即将实施的恶行。

跟漫画家的温度比,高中生的嘴唇反而显得有些凉,但是那种柔软的触感却能让人清楚地认识到,那的确是一个吻。

“赶快好起来吧,露伴。”

漫画家对上高中生蓝色的眼睛,里头闪烁着极光之地的紫色星辉。

漫画家在害羞的情绪涌上来之前别开了脸。

“老师躲什么呢?”

“我怕被传染笨蛋病毒。”

“嗨,嗨~”

听说爱情的感觉,是一种社会容许的精神失常。如果对方是你的话,那就一起做浪漫的疯子吧。

评论(1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