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楼诚]不疯魔,不成活9

你拥有整个世界,我却拥有你。

    “燎原计划”是以眼镜蛇小组为主,香港站的小组为辅制定的一系列暗杀计划。

    但巧的是,军统方面竟然不约而同地下达了相似的命令。

[即日赶往香港,执行刺杀计划。]

    拿着破译出的电码,明诚急匆匆地闯进明楼的书房:“大哥——”
     明楼正在睡觉,前几日他忙着与香港站的同志交接工作,已经好几天没能睡一个好觉了。
   
     明诚立刻就噤了声,可他还是吵醒了浅眠的明楼。明楼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睁开眼,脸上还惨留着浓浓的疲倦。
  
“嗯,嗯?怎么了?”他的声音有点哑,视线一时间无法聚焦而显得有些茫然,明诚踟蹰了一下,不自觉地把写了命令的纸藏在身后。

    明楼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唇畔浮起一点笑。

    “别藏了,拿来吧。”

     明楼接过纸片很快地扫了一眼,沉吟半晌后忽然开口问:“阿诚,前几天要你查的东西怎么样了?”

   “查到了,藤原秀一,是个日本间谍,最近正在秘密调查咱们的行踪。大哥,要不要——”明诚凑近了一点,做了个手势。

    明楼摇了摇头,他朝后一靠,让自己尽量舒服一点,十指交扣着望向明诚:“藤原秀一只是一颗小卒子,我们得揪出那个藏在后面的主谋。”

     明诚心下了然,他点点头和明楼对视,眼神相对间一切已经交代妥当。

    “那军统那边的任务……”

    台灯忽然闪了起来,明楼的面容也忽明忽暗看不分明,阿诚上前几步去检查台灯出了什么问题,刚一伸手,台灯却瞬间灭了,整个室内一片黑暗。

     阿诚皱了皱眉头,刚想说去拿蜡烛,手臂却被握住。

    明楼掌心温热,透过衬衫能清晰感觉到独属于明楼的温度,明诚几乎是立刻就僵硬了身体,明楼的气息慢慢靠近,然后包裹住他,肩膀上一沉,明楼的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

    一声悠长的叹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