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楼诚]不疯魔,不成活10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因为是你,才会格外斟酌。

    “就这么黑着吧,挺好。”温热的气息吐在明诚颈边,这样近的距离实在让明诚有些不自在,他的脸颊迅速升温,所幸在黑暗里什么都看不见。

    “很多时候,为了对付那些人,我们不得不变得越来越残忍,越来越面目模糊。”明楼的声音沉沉的,似乎很平静,又似乎很悲哀。

    黑暗让他们之间的距离前所未有地近。人类大概就是这样的生物,黑暗既能使他们恐惧远离,却也能使他们卸下伪装,坦诚相对。

    明楼把阿诚虚圈在自己怀里,体温传递,有那么一会儿,他好像有很多话想说。

    阿诚,我的小阿诚,长大了。

    怎么会感受不到你的喜欢跟在意,可是,却不敢去受。

    我们走上了这样的道路,你是与我相互扶持的战友。可是你更是与我最为亲近的家人,我舍不得让你受到伤害。

    于是对于你,我不得不仔细斟酌,小心思量。

    我明明应该远离你,尤其在有了汪曼春的前车之鉴后,我本应该明白,爱情对我来说太过奢侈,更会影响自己的情绪。可我还是选择给你希望。

    我知道你痛苦,我自己也觉得很难受,好像白白辜负一个人的真心,又舍不得放手。
……

     可是最终,他却一字也未说出口。他轻轻松开手,退了开来。

    大概,是到了放手的时候了。他想。

    可是明诚没有给他这样的机会。

    几乎以一种决绝的态度,明诚猛地旋身,吻上了明楼的嘴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