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童话一则

可你不来,我等待的样子也很好看。

在他还是王子时,他已是他的骑士。他用染血的长剑和破碎的披风守护王子的荣光。

在王子登基的那一天,他躬身下跪,虔诚匍匐着。

这是他一生的荣光。

年轻的国王伸出手将他扶起,逆着光微笑的模样让他看得痴了。他才发现,国王早已褪去了记忆中的稚嫩

“我愿献出生命来保卫您的王座。”

“我愿意一生追随您,仰望您。”

“我相信,你会一直陪伴我吧,我的骑士。”

“yes,my king.”

后来,年轻的国王娶了邻国的公主。

再后来,敌国入侵,骑士临危受命。临行前,他最后回头,看了一眼站在城墙上的年轻国王和他身旁戴着金色王冠的王后。

战争胜利了,骑士死了。

他躺在地上,想起很久以前,国王还是小王子的时候,曾经把一枚金色的戒指戴在他的手指上

“你真好看,做我的王后吧。”

“好、好啊!”

骑士抬起手按了按胸口,那里藏着一枚染了血的金色戒指。

他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