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楼诚]不疯魔,不成活7

你原就是我的心事,是埋伏在我心底的影子。只是我没有说,只是你不清楚。

后来他被送去了伏龙芝,接受更加正规严格的训练。
    可是他舍不得离开明楼,他甚至有那么一瞬间很任性地想我不去了,然而就在下一秒便被压下,家国危急存亡之际,个人的情爱又算得上什么?
    更何况——他无比苦涩地想,大哥的心里根本没有我吧。
    明诚红了眼圈,却被明楼一声喝止:“不许哭!”
    明楼握住他的手,声音沉稳:“阿诚,这是你自己选的路,无论多苦,你都得走完。”
    可看见阿诚发红的眼眶,明楼还是软了心,他紧了紧手指,叹口气放柔了声音:“记着,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
   
到哪儿,我都是你大哥。

    就是这一句话,支撑着明诚苦苦熬过了在莫斯科的军校生活,也激励着他成为整个军校最优秀的学生。
    记忆中掌心的温度于此时重叠交缠在一起,明诚望向明楼,眼里闪烁着光芒仿佛落了满池的星辉:“大哥。”
    他们相互对视着,千言万语都不必再多说,他们早已有了难言的默契,语言都成了苍白僵硬的信号,远不及一个微妙的眼神来的准确。
     “青瓷接受命令,即日起与眼镜蛇一同赶赴香港执行任务,任务代号,燎原。”
    “是。”
    明诚想,自己终于被打磨成一柄利剑,一柄最趁明楼的手和心的利剑。
    明楼握紧明诚的手,抿着唇却是勾出了一抹浅笑,然后他慢慢凑近,亲吻明诚的眉心。
    明诚闭上眼,那苦苦忍了多年的眼泪,终于还是落了下来。
   太好了。他想,太好了,那一朵花,竟然真的开出花来,那样甜美,那样芬芳。
    大哥。
    从今往后我永远不会离开你身边,因为你掌控我的信仰,我的心灵,我的全部。我向你献上我的忠诚,我的信任,我的……爱。
    至死不渝。
**************
竟然把标题打错了,果然起得早人是不清醒的,我要继续去睡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