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蔺苏]一百个吻7

第七个吻

元宵节,吃元宵赏花灯。

梅长苏盘腿坐在桌前,端着小碗乐呵呵地看飞流跟甄平抢最后一枚汤圆。

“看什么看,汤圆都冷了。”蔺晨的碗已经空了,凑过来一脸不怀好意。

梅长苏侧过身子护着自己的小碗,白了蔺晨一眼:“晚上不可吃太多,会害了肠胃。”

蔺晨把碗放下了,眼睛一瞪满脸地正气凛然:“我知——道,我是让你快点吃。”

梅长苏拿勺子舀起一枚白白胖胖的汤圆送入口中,香浓醇厚的黑芝麻酱浓情蜜意地渗出来,甜的梅长苏眉眼弯弯。

正在享受时,下巴忽然被捏住,蔺晨灵巧的舌头飞快地钻进来绕了一圈,全然不顾周围人呆滞的表情。

“不错不错,吉婶儿的厨艺越来越好了。”蔺晨笑得像个偷鸡贼,还是刚偷到鸡的那种。

“坏人!咬苏哥哥!”蔺晨还没得意完,飞流已经拍案而起,将碗里化食儿的汤浇到蔺晨身上。

梅长苏被这突如其来的景象惊呆了。蔺晨的头发黏在颊边,那模样,颇似一只又白又胖的汤团。

梅长苏不厚道地笑开了,笑得身子一颤一颤,连手里的碗都拿不住。

蔺晨吐了口气,白了梅长苏一眼,暗骂了一句“小没良心的”便起身去洗头发。

至于飞流,早在冲动过后就逃走了。

今年的元宵节,也是格外欢乐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