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GL]女巫和公主

  没错这就是个傻兮兮的童话。对对,就是王子打败女巫拯救公主的故事,你没看错,我就是写了这么一个俗气的故事。
以下正文。
********************
    她是一个巫女。
    住在黑暗的城堡里,哥特式的尖项刺破天空。蝙蝠亮着暗红的眼,停在她的肩头。紫色的荆棘缠绕在土地上,像是解不开的恶梦.
    没有白天黑夜,她孤独地站在城堡最高处,任由干涩的风扯起她冗长的袍子和幽暗的长发。
    乌鸦有时飞过她的域堡,怪叫着询问:美丽却恶毒的巫女,你在等待谁?
    她沉默地摇头,将目光放到远方.
    一年又一年,时光已经轮回了数次。
    那一天,身负使命的王子终于到达。她微笑,看着他披着红色的披风,佩着银色的利剑.斩断了纠缠不清的荆棘,劈开了紧锁的大门。
     他来到她面前,金色的发像灿烂的阳光.碧蓝的眼像明亮的宝石。他将利剑刺进她的心。
    她却笑了。眼泪滴落下来,滚烫。
    我的公主…她低低地呢喃,声音比羽毛还轻微。
    千年前,她是一朵濒死的玫瑰,高贵而娇嫩的她用温暖的手轻抚她,用血液浇灌她,让她活了过来。
    她从此爱上她。
    千年以后,美丽的公主受到巫婆的诅咒,她用生命与死神交换,将她的爱人换回。
    她知道,只有王子才是公主的真爱。
    她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为她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可她不后悔,她爱她,爱到连生命都可以付出只要她能幸福。
    我为你献出了生命,我至少能为你做些什么。这就够了。
    她笑着,化作了荧光,点点飘散,只余下布满尘埃的木地板上,那滴凉透了的眼泪…
    三天后,王子和心爱的公主举行婚礼,一片欢腾。
    可是在遥远的森林里.那被荆棘阻挡的哥特式城堡,有一柄沾染了干涸血迹的银剑上,开出了一朵黑色的玫瑰,孤单而妖娆……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