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高中生被讨厌的家伙冒犯了

露伴不知道为什么他必须得听一个坐在他对面的小鬼絮叨那些无聊的青春期琐事。

他换了一张新的白纸,钢笔在指间稳而迅速地移动,毫不迟疑地画下线条,精准得像是用工具进行过测量。但这种奇景对于陷入恋爱苦恼的家伙没有丝毫吸引力。

“我觉得我是喜欢她的……”

吉良一战后,东方仗助荣升高中部二年级,随着荷尔蒙的散溢,也开始懵懵懂懂地把视线转向青春洋溢的女孩了。但纯爱系高中生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牵手拥抱以外的事情了,露伴翻了个白眼,难以相信竟然是女方提出要发生更进一步的关系,更难以置信的是这小鬼竟然会拒绝。

“但是她的表情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不是说真的要吃掉我啦、就是…那种眼神,你是漫画家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喋喋不休的骚扰仍在继续。

露伴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一下子忘了接下来的情节,而对方还无知无觉地单手捧着脸,一边噘着嘴嘟囔一边把插在冰可乐离的吸管咬得扁扁的。

露伴发现那个小动作,忍不住嗤了一声

“小孩子。”

“喂!这么说也未免太过分了吧!别总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好像把我看得很透彻的样子,你明白什么啊?!”

仗助看不惯露伴脸上洞悉一切又不屑一顾的表情,他知道露伴的性格注定他并非倾诉的最佳对象,但同时他又觉得这种事似乎只能找露伴说。仗助一边矛盾一边恼火,不知是为露伴的冒犯,还是为自己明知会被冒犯还是跑过来找他的不识趣。

十六岁小鬼的尊严。

露伴漫不经心地想着,用笔尖点了点纸面,不在意地耸肩

“那就对不起。”

这比单纯被冒犯还要令仗助不爽,这是一句纯粹的敷衍,变相的逐客令,露伴希望他快点滚蛋。

可他偏不。

仗助实在太好懂了,露伴知道这样打发不走仗助,但成年人不会被这种小把戏难为住。

“所以你是讨厌接吻吗?”

“也不是、这种事……要等到非常喜欢的时候才能做啊!”

露伴合上钢笔沉思了几秒,随即站起身慢悠悠地走到仗助面前,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低头亲了上去。

露伴的动作不快,仗助完全能躲开,甚至还能搓着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大吼“搞什么啊混蛋露伴”之类的话,可他呆呆地看着露伴的脸越来越近,竟然闻到了露伴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啊……还挺好闻的……感觉是很有品味的香味。”

仗助呆茫茫地想着。


评论(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