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你是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事

他对我说晚安。

语气柔软,带着少年独有的黏黏糊糊的鼻音,好像在撒娇一样。明明都已经困得眼睛也睁不开了,还乳狗似的凑过来,埋进我的颈窝里,用鼻尖蹭蹭我的肩膀。那上面有他前不久刚刚咬上去的牙印,此刻皮肤发烫,仍在隐隐作痛。

真是狗一样,还缠人的要死。我这么在心里抱怨着,偏偏又压抑不住那一点不屈不挠非要从心底顶出来的甜蜜。

什么啊……到底是怎么会搞到这种地步的。

在我怀里的家伙已经安然入睡,看起来一副无忧无虑的讨厌模样。睫毛很长,鼻梁也挺拔笔直,总之,是美男子的长相。目光落到那张饱满的嘴唇上,微微撅起来,看上去就非常柔软。事实也的确如此,毕竟不久之前我才刚刚吻过那张嘴唇。

脑子一片混沌,但的确是答应了他荒谬的请求。被那双流浪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睛盯着,拒绝的话无论如何也没法好好说出口。

他睡着了,在我怀里。

我不知道是第几次确认了这个事实。明明是讨厌的家伙……可是喜悦的心情没办法无视,在听到他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心脏在怦通怦通狂跳,大声到让我怀疑是不是全世界都能听见。

面红耳赤,血液逆流,即使勉强想要故作冷静,唇角还是没出息地翘起来。真是该死,这莫非是什么替身攻击。

这时候吻他也不会被发现吧。

乱糟糟的大脑里跳出这样一句话,清晰得让人不自觉要去行动——

温热的嘴唇微微张开,呼吸间吐出湿热的气息,唇瓣交叠时通通被我吞下。顺着牙齿间留出的一丝缝隙,触碰到柔软的舌尖。舌头经历了一场偷偷摸摸的短途旅行,此刻正甜。

偷吻应该承认吗?当然不。

亲吻不是面对面交换气息,哪有什么意义。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