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指甲油(仗露)

露伴并不经常涂指甲油,偶尔因为穿搭需要,也会涂个几回。

昂贵的指甲油总是能讨人欢心,无外乎昂贵的东西都有这样的共通处——包装精致,色泽艳丽,光泽度完美,使用感绝佳。

不过不包括这一瓶,心血来潮时,在精品店随手丢进篮子里的这一瓶。

露伴扭开瓶盖,一股刺鼻的油漆味率先闯进鼻子里。他皱了皱眉,把左手的小拇指搭在台子边,将舔过瓶口的细刷贴上饱满润泽的甲盖。刷头有两根细毛愣头青似的支楞起来,甲根留下两道细线,怎么看都很碍眼。

漫画家试图用他金贵的手指把那两根碍事的毛拔掉,但显然没有成功。剪刀总会在找的时候消失不见,他有些懊恼地把沾上指尖的蓝色甲油抹到餐巾纸上,真是倒霉,他想着。门铃紧接着响了,就像要印证这确实是倒霉的一天似的,站在门外的飞机头不是那个讨厌的东方仗助又能是谁呢?

“什么味道?”

无关紧要的话意味着来者的造访并非因为什么要紧事,既然这样,多看他一秒都是对自己的精神污染,露伴这么想着就打算关门。最好能把门碰到这个讨厌鬼的鼻子上,他有些恶毒地想着。

“老师——!等等等、等一下啊?唔哦!!!”

可怜的年轻人还没来得及说明来意就即将要吃个恶意满满的闭门羹,虽然对此他早已经习以为常,但难免还是觉得有些受伤。情急之下,一头热的傻瓜伸出手想去挡门,正巧被夹住了手指——以此为代价,他总算获得了主人的允许,踏入岸边宅。

倒霉事总是一件接一件,露伴对此显然已经认定,而一切的源头——他自嘲地想着——就是在他看见眼前这个惹人烦的牛粪头和陌生女孩走进精品店,不知不觉跟上去以后,为了掩饰自己而往篮子里放的那一瓶劣质的、散发着刺鼻油漆味的、刷头毫不齐整的灰蓝色指甲油。

“东方仗助,你最好是有要紧事,不然就算是被夹伤手指,我也会毫不留情地赶你出去的。”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