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蔺苏]一百个吻8

第八个吻

    梅长苏说要看蔺晨舞剑。

    蔺晨说好。
   
    春寒料峭,梅长苏抱着手炉,披着裘衣,看那白衣飘飘的人。

    蔺晨的剑法极其华丽,轻盈缥缈仿若天外飞仙。梅长苏虽然武功尽失,却还是能看出那华丽外表之下暗藏的尖锐犀利。

    就像他的人一样。梅长苏微微地笑起来,看蔺晨收了势,挽一个剑花,模样风流又俊俏。

    蔺晨不去看他,自顾自看着山间景色。山不就我我就山,他走上前,站定在蔺晨身边,也看着山间景色。

    “万里江山美如画,多少白骨难归家。”梅长苏并不激动,他笃定了蔺晨要答应。

    “蔺晨,赤焰冤案一日不能大白于天下,林殊在地下便一日不能安心。”

    “林殊跟我又没关系,我管他安不安心。”蔺晨翻了个白眼,兀自撑着不愿松口。

    “只有林殊安心了,梅长苏才能安心地存活此间。”

    蔺晨终于愿意看他,却是尖锐一笑咄咄逼人:“你以为你是谁?”

    “我是梅长苏。”他直视蔺晨双眼,虽云淡风轻却可见其中认真。

    过了一会儿他却又逼近一步,笑容清浅如初雪融化:“蔺晨,此事完结后,我只是梅长苏,愿你陪同到最后一日,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蔺晨缄默相对,最终只能发狠地把人揉进怀里,唇舌纠缠恨不能吞吃入腹。

    “我会陪你到最后一日,一生不负,此诺必践。”

    只是,你也不能忘记今日的诺言,决计不能。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