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GL]霜叶红2[奇迹暖暖同人]

我竟然还是没能结尾,心好痛。
以下正文。
*****************
狐面遮云烟,不肯露真容。

   “此人就是你的目标,只许成功,明白吗?”
    女忍扫过画像,藏在狐面之下的眼微微弯起。
    很漂亮的女人,她下了定论。指甲刮过画像上那双英气的眸子,呲呲啦啦的响声听得人牙酸。真干净啊,她甜甜蜜蜜地笑起来。
    这么干净的眸子,只是看着,就想把它们染红,弄脏,最好践踏进尘埃里去,万劫不复。
    忍者最擅长隐蔽,她跟在目标身后,看那人一身白衣,腰间挎着酒葫芦,手里提着长剑,好不自在。真是风流过了头,她不屑地笑,染得艳红的指甲掐掉一片树叶把玩。
   “姑娘,没事吧?”
    她看着那人扶起一个跌倒的娇弱女子,语气温柔。趴在树叉上,她百无聊赖地撑着下巴,看那女子羞红了脸颊。
    春风化雨。她的视线落在那人身上,脑子里忽然跳出这么一句。不知为何,眼前的场景就让她有些不舒服。
  “哼。”丢下那片被她揉搓得不成样子的可怜绿叶,脚尖轻点,一个呼吸的功夫便消失无踪。
    她因此也没有看见,修长润白的手指捡起了那片满是她指甲印子的绿叶。

仗剑出门去,孤城逢合围。

   “跟我走。”
    作为一个歌姬,所求的也不过是这三个字。更何况眼前的女子那样潇洒俊美,仿佛天神下凡,将她带离黑暗的过去。
   “好。”
    陆依年搂着她,说,小舞,我真想许你一个地久天长。
    她静静地呆在依年怀里,没有说话,只是沉默地闭上了眼。
    千江无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根深蒂固的东西永远都根深蒂固。
    陆依年带她走,山高水远,绿水青山。她们共骑一匹马,她被整个儿圈在怀里,真暖啊。她仰起头,偷偷看陆依年的脸。
    明眸灿烂,尤其是那笑容,更让她有种破开一切寒冷的暖意。真好看啊,她想,比漫天的星辰还要好看。
    这么好这么好的人,她笑着想,此刻把我拥在怀里,就好像我们真能有一个地久天长。
    当她们于城门外被一群黑衣忍者拦截,她想,终究是来了,这场梦终是要醒的。我知道,这温暖,终究不属于我。不属于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