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新文开坑[蔺苏]

我欲与君归还算是圆满地结束了。
有过纠结,想过放弃,觉得自己拖拖踏踏地在随着剧情流写一些不知所谓的东西。
意识流总是会被带跑,又担心自己交代的不够清楚,变成一篇垃圾。
可是我真的那么喜欢他们,喜欢梅长苏,喜欢蔺晨,更喜欢他们在一起时那种不自觉就流露出来的亲密无间的自然。
只有在蔺晨面前,梅长苏才是他自己。
最初写文是因为太爱他们,所幸写到最后也没有忘记初心。
在结局的时候我异常纠结。我纠结该让谁死。不是没想过让他们都活下来,然后花好月圆,来一个完美的结束。
可是人生哪里就能那么完美,事实上,人生就是由太多不完美,太多遗憾,太多苦痛组成的。我深知此理,所以我没有强求完美。
我太心疼蔺晨。所以我选择让他死去,留梅长苏承担。在动笔过程中,我一度难过,动摇,梅长苏背负得已经够多了,难道还要他再继续背负吗?
可是无法。我已经无法控制我笔下的人物,我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滑向生死的边缘,阴阳永隔。
只恨人生太长,我没法立刻去陪你。

我觉得可惜,于是我决定开一个新坑,就算是补偿他们两人。
地府公务员设定,应该是轻松欢乐向的。
梅长苏死后成为地府公务员,得到特权可以待在蔺晨身边,只有蔺晨看得见他。
更多的尚在思考。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只是我写的不辜负初衷,不辜负良心,就好。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