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吃我安利!推几个写琅琊榜/伪装者的作者

一开始看伪装者,楼诚这个cp我是拒绝的。因为我先看了琅琊榜,苏哥哥凑cp的既视感实在太强……然后我上lof,无意翻到几个大大的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地掉进坑里再也爬不起来啊呜呜呜呜
[按照被我挖掘出的时间,时间,时间!顺序排列!]
1.一握灰:[I want you bite]B站上有相关楼诚视频,污得优雅。

2.逗逗宝宝:[主动诱惑]B站上有相关视频,优雅地污。目前蹲在他的新坑里苦苦等待。

3.罄晨:[一梦]产量略少……

4.蟹黄拌饭:[知情权]这是诚楼,虽然我被逆了cp可我还是好喜欢!这位大大在B站上还自己做视频,量少质高。如果大大出本子我绝对买买买!

5.钻出只兔子:专产楼诚ABO,不过产量略少

6.孤单的长颈鹿:[炮友守则]就是他!就是他把我拉进了楼层衍生的大坑!我本来是拒绝楼诚衍生的!而且目前这还是个坑!求更新!

7.蒜泥白肉:[不说喜欢]我不得不说,这个大大的头像可爱炸了

8.太阳照在绿墙山:[小没良心]这位大大好像要出本子了

9.我信得过你、才不会放弃呢:这两位大大都是接图做成段子的好手。

10.边城浪子付无影:[江楼月]这还是个坑……心好痛。我蹲在坑底默默垂泪。

11.东污:[最想扑倒靳东的三个瞬间](这位大大可喜欢推文了,有好几个大大都是因为他推了我才发现的)

12.东家床头柜上的书:[大雨将至]好看♡

13.lulubaba:[种莲]好看♡

14.诉衷情:[阴差阳错]这也还是个坑,我心好痛,大大快更

以上。
这些大大都是被我从里到外,每一篇,每一篇,每一篇!都[视奸]了一遍。好看![就地打滚]
膝盖有什么用都献给你们!
我一共关注了49个大大,有些大大的文我没看完,不是说不好,而是因为我只看琅琊榜伪装者的,其他剧啊啥的我也没接触过,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这是按我发现的时间顺序排列的,并没有说谁更好,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也不是说别的大大写的文不好,毕竟我是刚开始混LOFTER,如果各位有其他写楼诚蔺苏靖苏等等……好的大大,务必告诉我!我一定爬过去视奸他们!(对,我就是喜欢默默地视奸)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