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漫画家与高中生的恋爱三十题15

15.性别转换

漫画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

身边的恋人还没有醒,漫画家悄悄把被子撑起来往里面看了一眼,还好,都还在。

从男性变成女性的感觉非常奇妙。

下面空落落的,漫画家坐在马桶上发了一会呆,他的内裤是男士平角裤,但此刻穿在身上并不妥帖。难怪女士内裤会设计成那种样子……漫画家没边际地想着。

他,或者说是她,站在淋浴间里飞快地冲澡,指腹下的身体有了一种完全陌生的触感,好像那是别人的身体。直到热水兜头冲刷而下,她才后知后觉感到一丝莫名的惶恐。健康饱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肢和线条圆润的臀部,完完全全的女性躯体。

他变成了女人。

漫画家站在镜子前面,因为刚刚洗了热水澡镜子表面覆盖着一层蒙蒙的白雾,这让他暂时地感到安全,至少眼下,他不用面对她。但他去拿漱口杯,看见了她的手,中指有属于漫画家的茧子,但是在紧实的皮肉包裹下的骨骼是纤细的。他再一次产生了错乱感。那只手放下漱口杯,有些犹豫地伸向镜子,掌心贴上镜面,他感到彻骨的凉意。

微微挑起的眼睛,紧抿的嘴唇,即使那的确是一张熟悉的面孔,但身为漫画家的直觉依然能让他准确判断这是女性的脸庞。线条柔和的颧骨,圆润的颅骨,以及略微内收的下颌线。

漱口杯落在地上的声音惊醒了酣眠的少年。

“怎么了露……?!”

高中生冲进卫生间,在缭绕着乳色雾气的空间里见到赤裸着身体的女性。他讷讷地站在原地,不知道该露出怎样的表情。

这大概就是高中生在初次遗精的梦境里见到过的漂亮女人吧。

明明脸上冷淡的不得了,可是高中生依然能从那双幽绿的眼睛里看见不应该出现的惶惑,反而让她显得更为动人。他不知道该叫她什么,或许他现在不应该出声。

“……我有点害怕。”

她慢慢地、充满了拖沓的犹豫地、低声地开口。漫画家不善于表达脆弱,他擅长收敛一切的软弱,消化反刍后将之诉诸作品,或化作坚硬而锋利的刺,和世界一切的痛击抗衡,他善于刺痛彼此,他惯于流血,可是她有诉说的冲动,她站在原地,手足无措,像是两个灵魂撕扯着争夺高地,最终感性的那一个获得胜利,打开坚硬的壳,露出柔软洁白的内在,面对爱人,她毫无遮掩。

“我有点害怕。”

他缓慢地垂下眼睛,像在审视自己的身体,又像在躲避恋人的目光,她的袒露赤裸使人无措,高中生被一种奇怪的情绪击中心脏,在此之前他的恋人是驻守城池的将军,而此刻,她站在城后,打开厚重的门,探出头看他。

他的胸口发紧,像是梦游仙境的那只兔子,慌里慌张地跌跌撞撞试图往唯一的目的地冲去。他想呐喊,脚步轻快又沉重,最后只能发出长长的轻叹。这本身就充满了矛盾。

高中生冲向恋人,但他脚步轻缓,似乎害怕惊吓到清晨梳理翅膀上露珠的蝴蝶。拥抱是陌生的,又太过熟稔,他不知道她为何会感到喜悦,而这份喜悦冲淡了他心里的不安。

“仗助……”

“我在呢,老师。”

他拥抱住了他。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