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姜汁红糖水

19960610152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0篇文章,106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姜汁红糖水

姜汁红糖水

 

吉良☞露☜仗监禁(点梗)

只是一点随笔加大纲,三观崩坏。


露伴讨厌仗助,这种感觉上的东西总是以第一眼为准。没由来的,哪怕是听见仗助的呼吸声都让露伴觉得烦躁恼火。露伴知道这种讨厌有些无理,但他自己也控制不了,露伴仿佛自带雷达,能从极远处注意到讨厌的家伙然后精准避开,偶尔他也想过和高中生好好相处,但只要一听见那家伙说话他就会烦得想一拳打上去。如果对话那必定要吵个不死不休,平日冷静自持的成年人在面对高中生时就像面粉遇到火星,带来的只有灾难性爆炸。

露伴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感觉应该是相互的,因此他笃定仗助那家伙对他的讨厌一定只多不少,不然根本不能解释他出老千欺骗自己以及公路之星事件。事情就是这样,自以为是的东方仗助以为他岸边露伴也是个心胸狭窄睚眦必报的小人。

所以当他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看见仗助的脸时,他的第一反应是仗助要给他找不痛快。仗助是要给他找不痛快,但不是露伴想的那种。

但是更糟。

东方仗助喜欢岸边露伴,喜欢到几乎失去理智。

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去河边唉声叹气,却遇到了一个三十岁上下的白领,那人穿着规矩的西装,金发整齐地后梳,看起来很斯文。

在男人的主动询问下,仗助把他对漫画家的恋慕一五一十地和盘托出,只是隐去了姓名和身份。在男人的诱惑和刺激下,仗助绑架了露伴,并把他囚禁在男人提供的小别墅里。但是仗助不知道,每次在他单方面侵犯露伴后,男人会悄悄过来对露伴做各种残忍的事,露伴被封住了嘴巴无法说话,他也不屑向仗助求助。痕迹叠加痕迹,终于到惹得仗助怀疑的地步。仗助质问男人,男人却说他这是在帮仗助改变露伴的心意。

男人通过各种方式把露伴的身体改造得相当堕落,露伴开始在仗助侵犯他的时候给出回应,甚至求欢。仗助欣喜若狂,开始要求和男人一起对露伴进行所谓的改造,在这个过程中,男人有一天在和露伴独处时,忍不住也向露伴吐露了自己的秘密。他是吉良吉影,他对手的迷恋,他对施虐的渴望。他想要看露伴脸上的惊惧,但即使露伴如何狼狈,他的双眼始终明亮桀骜。

吉良的欲望无法得到满足,只能去杀人取手,在这个过程中,他惊动了承太郎。仗助前去战斗才发觉杀人魔吉良就是那个男人,他感到后怕,害怕露伴会遭遇不测。

仗助匆匆赶到那幢别墅,但露伴已经消失了。

只留下一个沾血的头带。


姜汁红糖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姜汁红糖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