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abo仗露)黎明之前1

abo背景,有替身存在,夹带私货,包括对社会某些现象的影射,以及一些不成熟的想法。
也许是因为个人的性格关系,我笔下的露伴在面对仗助的时候总会相当软弱,ooc的部分请见谅。

在封建社会,Omega总是以玩物的身份出现,所有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分化成Omega,否则他面临的将会是无尽的屈辱。

当今社会,随着科技的进步,思想的开化,人们对于性别平等的呼声越来越高,再加上Omega不再需要为发情期困扰,也开始在社会上抛头露面,甚至可以在诸多领域独当一面,成为优秀的人才,并且由于omega本身的先天条件,很多omega选择成为明星,模特之类的职业,因此他们的社会影响力甚至一度达到很高的地步。

然而社会现实是,很多alpha依然在心底里认为omega是生育工具,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服务alpha而存在。
                                                        ——前言
聚光灯下的男人正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本期的拍摄主题是【回归野性】,模特大多邀请五官更为立体的欧美人,唯一一个亚洲面孔就显得十分引人注目,但更令人惊艳的却是他不俗的表现。

即使踩着七厘米的细高跟身形也十分稳健,九分西装裤让一截雪一般的脚踝外露,纤细的脚腕上扣着一枚金环,锁链挂在上面,一路蜿蜒不知尽头。

略微宽松的裤腰箍在胯部似坠未坠,只要动作幅度大一些就会隐约露出性感的人鱼线,让人恨不得一把拽下来才好。

男人半卧在地毯上,黄绿色美瞳有猫科动物特有的竖瞳线,配合金灰色的烟熏眼影和夸张的眼线,原本就直挺的鼻梁两侧加深阴影,嘴唇上涂着裸珊瑚色的口红,姿态既慵懒又带着隐约的侵略性感。黑色硬领包裹脖颈,衬衫下摆系起来露出他漂亮劲瘦的腰部,豹纹的长摆西装搭在肩头,稍显夸张的肩衬从视觉上加宽了肩部,反而更具气势。

“露伴老师辛苦了!那么今天的拍摄就到这里,万分感谢您的配合。”

摄影指导松下君从台下迎上去,朝着还坐在地上揉后颈的人鞠躬道。

“您辛苦了。”

露伴撑着地板站起来,礼貌地回应一句。

作为知名漫画家,他有时也会被时尚杂志邀请拍摄硬照。无视周围热切的眼光,他再次朝松下点点头就径直离开。

几个工作人员直到那个挺拔的背影消失在门口才收回视线,仍旧意犹未尽地凑在一起小声讨论

“岸边先生真是吸引眼球啊,被他看一眼,我都忍不住腿软了。”

男人们心照不宣地嘿嘿一笑,显然,即便是地位很高,这个男人们眼中迷人又高傲的omega依旧难以避免沦为他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不知道他的信息素会是什么气味,一定相当迷人吧?可真想闻闻看啊。”

“信息素相当迷人”的露伴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友人康一,面对打扮得像要去走红毯的岸边露伴,康一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后脑勺。

“因为有事找仗助,但是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所以就想来看看。”

康一站在门口,看露伴找钥匙开门,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

“原来如此,请进吧。那家伙应该还在睡觉,我上楼去叫他。”

露伴一边说一边往里走,却发现康一僵在门外。

“怎么了?”

露伴无知无觉地回头,有些奇怪地看着神情不自然的康一。

“露伴老师没有闻到吗?”

铺天盖地,浓烈又攻击性十足的,alpha信息素的气味。

岸边露伴的恋人,优秀而强大的alpha东方仗助,提前发情了。

露伴露出了一个恍然的表情,紧接着跟了个“真是麻烦精”的不耐烦的神情往上瞥了一眼二楼,漫不经心地开口

“我当然闻不到啊,你忘了吗,我是个beta。”

评论(1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