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语c原创]忘情水

好久没更新了我就来晃一圈表示作者尚存人间。
☆☆☆☆☆☆☆☆☆☆☆

忘情水

石榴糖浆置底,我没法忘记你嘴唇开合说出情话的模样。

即使岁月已然剥落了色彩,我的记忆独留模糊残影。明知道你的情话是对别人诉说。

就像咖啡利口,总是嗅起来醇香,入口却苦涩无比。

子弹杯小小一盅,这爱情的甜蜜竟只有这样一点。

我爱你。

我偷偷地说,龙舌兰挂着甘醇的假面麻痹我的神经,我用迷离幻觉支撑自己。

为我笑,且为我流泪—我看着你的笑颜痴痴地幻想—该是多么幸福的事,便是死也甘愿。

可我知道是假的。

金酒朗姆伏特加,一杯挨过一杯的烈,可我不在乎。

回忆一遍又一遍的渲染,美化,将那些曾经硬是幻化成虚假的幸福。每每想起,便会甜蜜到心都发痛。

那么真实的虚假,让我忍不住希望永远沉湎于虚假的回忆中。

只有这样,我才能在清醒时足够平静地面对你,谈笑风生。

白兰地燃尽我最后一丝理智,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软弱地哭泣。

你看,在你面前,我只是个傻瓜。掘地三尺,试图将我们那平淡到乏善可陈的回忆点染得盛大繁华,恨不能将每一件平常小事都说成独一无二的轶事,在每一点旧事的碎屑里寻觅华丽的残影。

这是一件多么徒劳的事情。

苦艾酒苦涩了我的眼泪。

雪克壶封盖,晃腕翻花shake充分摇均,就像我的一颗心。将千般思绪万般苦水牢牢藏住,不露分毫。

可你原就是我的心事,是藏在我心底的影子。

打开壶盖将酒液缓缓引入杯中,热杯点燃。

一点火光却只有瞬间的明亮,我知道爱情本不是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事情。所以宁可藏起。

我爱你,所以要成全你。

便饮下这一杯忘情水,烧了喉,灼了胃,伤了心,只求你平安喜乐,无怨无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