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蔺苏]一百个吻10

第十个吻

    梅长苏同蔺晨吵架了。

    无外乎是为了金陵那些个破事,梅长苏执意要于明年初夏入京,蔺晨差点没把药罐子给摔了,指着一脸执拗的梅长苏半天说不出话来。好不容易把气给捋顺了,又被梅长苏一句话给梗得脑仁疼:“无论如何我是要回去的,你阻止不了我。”

    理所当然的语气,理所当然的表情。

    “我治不了你了是吧?行,你去。有本事你就去吧!我不管了!”

    说完一甩袖子就往外头走,脚步踩得蹬蹬蹬地响。怒气十足。
梅长苏抿紧了嘴唇瞪着蔺晨的背影,似是不能相信他竟然就真敢走了。走就走了,难道他梅长苏离了蔺晨还活不下去了不成?
   
    可问题就是,离了蔺晨,梅长苏还真就活不下去。

    黎纲站在宗主身边,眼观鼻鼻观心,大气儿都不敢出。只能苦着脸看宗主一个人憋着劲儿跟书较劲。书页极薄,被梅长苏的手指又搓又捻,很快就被撕破了。

   “刺啦——”一声在安静得过头的室内极其明显,梅长苏方才如梦初醒一般抬起脸,把书丢回桌上。他瞥了一眼紧张兮兮的黎纲,从鼻腔里发出一声不满的轻哼,听的黎纲又是一哆嗦。

    “人去哪了?”也不说是谁,就只伸出指尖叩了叩桌面,语气清淡,却叫人听了发冷。

    黎纲连忙开口:“回禀宗主,蔺少阁主在屋顶……”

    话还没说完就被梅长苏打断,听那语气颇有几分不耐:“我问飞流,谁问他了。”十足的口是心非啊宗主,您的眼珠子都快飞到房顶去了。

    这话黎纲自然是不敢说的,他只能挠挠脸,支吾开口:“飞流似是出去玩了,尚未回来。”

    “去找。你,甄平,都去找。”梅长苏自顾自斟了一杯茶,神色平静。

   “啊?”

    “啊什么啊,还不去?”

    黎纲摸摸鼻尖,灰溜溜地退了出去。果然一碰见跟蔺少阁主有关的事,宗主就不正常。远远看见屋脊上躺着的人,黎纲无奈地叹口气。唉,算了。爱怎么闹都成,只要别殃及他们这些小卒子就好。

    蔺晨躺在屋顶上看夕阳。手边几碟小点,一壶美酒。他把手枕在脑后,翘着二郎腿,甚至还有心情哼一支小曲儿,瞧着像是看开了的样子。

    可一支曲子哼来哼去,愣是没等到人来寻他,眼看着月上柳梢,院子里还是静悄悄的,蔺晨不由得怒从中来。好你个梅长苏,不道歉也就算了,竟然不来找我!

    这么想着,干脆重新躺回去。还熬什么药,既然有人赶着去送死,自己何必浪费药材!

    正生气的时候,却听见下头有声响。

    梅长苏竟然摇摇晃晃地爬上了屋顶。

    蔺晨一时间冷汗都吓出来了,什么火气都没了,只顾着把人揽进怀里生怕人摔下去。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你搞什么你…”梅长苏忽然凑上来讨了一个吻。蔺晨的长篇大论就这么被扼杀在肚子里。

    “没有蔺晨,何来长苏。”梅长苏眼睛晶亮,捧着蔺晨的脸,深情款款。

    “……我算是怕了你了。”蔺晨无奈地搂紧梅长苏,挫败地把下巴搁在梅长苏颈窝。

    梅长苏抿着嘴偷乐了一下,旋即被捏着下巴,蔺晨轻佻勾唇:“如此良辰美景,岂能辜负?”

    梅长苏红了耳尖,却意外地主动送上嘴唇,恰被蔺晨咬了个正着。

    第二天黎纲伺候宗主起床更衣,看见宗主红得过分的嘴唇,只能再次眼观鼻鼻观心。

    至于蔺晨?看他春花满面的模样,心情该是好的很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