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楼诚]不疯魔,不成活11

换我心,为你心,始知相忆深。

    这一个吻实在太仓促,仓促得几乎不像一个亲吻,可它的确就是。

    明诚觉得,他此生的勇气似乎都耗费在了明楼身上。短暂的嘴唇相碰,温度却真实存在。

    明楼被这一吻搞得颇有些措手不及,阿诚嘴唇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柔软和炽热,那几乎是落在他心尖上的一吻,滚烫妥帖,让他下意识地箍住了阿诚的腰。

    真细啊。

    明楼的心里冒出了这么个不合时宜的感慨。

    明诚的决绝坚定在碰到明楼嘴唇的刹那就消失殆尽,他仓皇地朝后仰头想要逃开,却发觉腰身已被大哥牢牢圈住,动弹不得。

    甫一动,衣料的摩擦声便簌簌地响起,莫名有些尴尬。他想叫一声“大哥”,可刚刚开口,明楼的舌尖已经灵巧地钻了进来。好像一条潜伏许久的毒蛇,只待猎物松懈时就一击毙命。

    明诚头脑昏昏沉沉地半阖着眼,身体由僵硬到松软,就仿佛是被毒液整个儿麻痹了神经,只能乖巧地偎在明搂怀里听凭他动作。

    这是不是在梦里?脑壳里装的好像只剩浆糊,明诚的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若是梦,就让我尽情放纵一次吧。

    明知非梦,宁愿做梦。却也不知是冷静或是悲哀。

    “哈……”

    等明楼松开嘴唇时,明诚已然软手软脚地缠在明楼身上,乖巧柔顺得仿佛一只猫儿,丝毫没有往日精明冷静的挺拔精英的模样。

    明楼的眼睛早已经慢慢适应了黑暗,隐约看见阿诚可爱的样子,心底油然生出一种欢喜和骄傲。

    这是我的小阿诚,这样的模样,也只属于我。

    “阿诚啊……”明楼的手指轻轻蹭过阿诚发烫的嘴唇,略哑的声音却是极冷静的,“你知道你选择了什么样的路么?”

    “我知道。”明诚握住了明楼的手,目光在黑暗里也显得明亮清澈,“大哥,我知道。”

    再不必多说,他们是如此有默契的,早已清楚彼此的心思,此刻再问不过是给对方一条退路,但阿诚不要,他早已经走的远了,早已没有退路,更不需要退路。

    明楼紧紧地抱住了阿诚。

    于此乱世之中,风雨飘摇,亲人离散,朝不保夕。

    我却能在这一方小小天地,怀抱爱人相互依偎,何其有幸,何其有幸。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