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楼诚]不疯魔,不成活2

好吧,我知道又ooc了。这锅我背。嘤唧。

我保证这是一颗楼诚的糖。

每一对楼诚cp背后,总一个当助攻的汪曼春。

曼春的戏份到这儿就差不多了。下面应该就是楼诚……嗯,应该吧。

以下正文。
**************
你转身离去,寂寞覆盖了我的天空。我看不见日光明照,繁花沉坠。

    这一场雨下得蹊跷,连续不断地,像是再没有一个尽头。
    汪曼春被雨水淋了透湿,娇小姐的身体又弱,一回家便害了大病,高热不退口中还不断呓语,直念着“师哥、师哥”。
    瞧着明艳动人的侄女儿如今成了这般模样,真把汪芙蕖心疼得肝儿颤。
    等汪曼春好不容易退了热,便拖着发虚的身体往外跑,吵闹着要见师哥。
    汪芙蕖好说歹说地拦劝,汪曼春却不听,一个劲儿地冲。汪芙蕖急了,狠狠跺着拐杖道:“闹够了没有!明楼早被送到法国去了,你还找个屁!”
    汪曼春被吼得一愣,随即挣扎得更厉害,她通红着眼圈拼命地去推搡挡在她面前的保镖。
    好像面前挡着的是阻止她追求幸福的恶龙,她誓要披荆斩棘,为自己和明楼的未来杀出一片天地。
    汪芙蕖终于发火,拽着汪曼春的手臂一把扯过来反手就甩了一巴掌上去。
    这一巴掌打得又重又响,一下子把汪曼春打得摇摇晃晃跌到地上,白皙的脸上立时浮起了清晰的红肿掌印。
    汪曼春捂着脸呆愣地倒在地上,不说话也不再哭闹,只是泪珠断线一般往下掉。
    耳朵里嗡嗡的响,此刻,汪芙蕖的骂声,窗外的雨声,客厅里的挂钟声都仿佛远远地去了,只剩下明楼低沉醇厚的温柔嗓音:“曼春,嫁给我。”
    师哥,师哥,你说过要娶我的,你说过让我别怕,你会在的,你怎么能走呢?
    你怎么能,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在这冰冷孤寂的地方,独自苦苦挣扎?
    我是那样弱小,我的力量是如此的微不足道,我挣不破这牢笼,我曾以为你能,你能斩断荆棘,许我一个花好月圆。
可你……竟然离去。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快送小姐回房!”
    汪曼春没有再挣扎,此时的她已然忘了要挣扎,只在心里问了明楼千百遍,为何要离去,为何要留她一人。
    她终于又大病了一场。
    这一病,便是三个月。
    待她终于好了,却已是憔悴得脱了形,如同昨日残花,再不复明艳天真。
    明楼成了她心底的一道伤痕,更是她无法放下的执念。
    她心心念念着自己的弱小,她想,只要足够强大,我便能重新将爱情攥进掌心。
    我需要变得强大,我需要可以无视汪家,推翻明镜的力量。
    而就在此时,南田洋子进入了她的世界。
    这个日本女人,为汪曼春带来了她所需要的东西——权力。
    ——只要我有了足够的权力
    她举起步枪,对面的男人怒目而视,她却不为所动,描画的精致艳丽的眉眼捎携戾气。
    ——师哥就会重新回到我身边
    白皙纤细的手指扣下扳机,子弹破空而去直中男人的心脏,血花飞溅,漰到了她的脸上。
    ——那时候,再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了。
    将步枪丢给下属,她掏出帕子擦去脸上血迹,涂的鲜红的嘴唇勾出一个艳冶的笑弧。
    师哥,明楼,你终将属于我。

咦说好了是楼诚的,可我写曼春写着写着就停不下来了……

其实到这里,楼曼就已经不会再有好结局了。

曼春终于是爱得忘了初心,走火入魔。

她再也不是那朵开在明楼心上的洁白的百合,她成了一朵妖艳而危险的食人花。一株需要被拔除的毒草。

正如明楼所言,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可是我又想,让曼春走上这条路的,又何尝不是明楼自己呢?

这世间有太多说不清的因果,错综复杂彼此难以分离。

要说谁对谁错,说个清楚说个明白,道出个一二三来,实在太难。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