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语c]调酒自戏——b52轰炸机

我愿为你祈祷,我的男孩,就在异教徒的教堂里,点燃三支白蜡烛,向撒旦祷告。
当你戴上冠冕的时刻,荆条会灼伤你玫瑰花瓣的嘴唇。
因为士兵在炮火中丧命只为换取你的王冠,你看呀,我的小点心。
咖啡甜酒是马靴踩踏过的泥土,兵荒马乱的时刻我却跪在洁白的地毯上为你吟诵赞歌。
黄铜的烛台上白蜡烛已经燃烧到一半,我听见哭喊声淹没在隆隆炮响里,你的王座高高在上,百利甜酒里有黑色的羽毛,那是我给你的最邪恶的祝福。
把它藏好吧,因为你掩盖不了咖啡甜酒的味道,冰冷的雨水浇灭上帝的圣火,然后我倒入了金万利。
我知道你喜欢什么。就像伏特加永远是男人的最爱。
子弹杯里色彩分明,物尽其用,亲爱的,为了点燃地狱里的黑色火焰,我只需要那一小盎司。
黄铜的打火机点燃的火焰比醉鬼手里廉价的火柴上的火苗要高贵,你说。
火焰在杯口轻巧地舔过,普罗米修斯把火种落在了你的杯里。
要小心,我的国王。
我不会给你虚伪的柠檬片,你要小心别让灼热的高温撕开你嘴唇上的伤口。
一口吞下它吧,不管是诅咒还是恶灵。它们会在你口中被熄灭。然后从冰冷到熔岩,带你去极乐天堂。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