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语c]调酒自戏——天使之吻

当我看见你,我的殿下。
我听见风声尖啸,厄洛斯的金箭刺穿了我的心脏,天使之吻落在我的嘴唇上。
我试图用这个凡俗的世界里一切不凡的字眼来歌颂你,就像倒入利口杯的可可甜酒。
我要享受那美妙绝伦的浓郁,我要用我笨拙的唇舌甜蜜你的鼻息口腔。
鲜奶油是我的最爱,殿下。
它总让我想起围在你纤美脖颈上的繁复领花,边角是柔软的蕾丝,但那只能衬托你的高贵。
细腻的白悬浮在甘醇的可可甜酒上,我忍不住想起每一场宫廷舞会,在你怀里舞动的妩媚女子,飞扬旋转的裙角。
那让我发狂,我的殿下,我为你痴狂,像是喝醉了的疯汉。
你让我忘了甜腻奶油下的甜酒也会醉人。厄洛斯的金箭刺入我的心脏的时刻,也会疼痛和流血。
就像被鸡尾酒针穿起来的甜樱桃,红艳的横放在杯口上。
享用天使之吻,总要付出代价,我明白,殿下。
让我捧着酒杯献到你的面前,你将用唇舌来品尝我的思恋。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