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霜叶红后记

霜叶红终于完结了。我忍不住松了口气。这篇原本是应[倒影wsy]写的关于侠客和忍者的同人,我的计划是个小短文。

但是竟然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长……我希望我的文没有让她失望。

结局……私心觉得,她们应该不会在一起,这场恋情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注定不会有一个完满的结局。更何况,这人生哪有如此多的圆满。

就像陆依年说的“足够了。”能让心如铁石的女忍者动心,在这场爱情的角逐里,她就已经赢了。

我一开始是设定鬼舞姬殉情的。但我觉得,一段短暂爱情不足以让她放弃忍者的使命。她毕竟先是一个忍者,其次才是她自己。
这也许就是爱情的悲哀。

总之我对于这篇文还算满意。试着用诗词把文章串联,用了双视角,双身份的方式,希望你们看起来不会很混乱。

朱砂痣与白月光,陆依年究竟爱哪一个?
你们觉得呢?[笑]

评论(2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