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蔺苏]长相忆不如长相守5

有什么甜梗可以用?我真是绞尽脑汁了。
明天是情人节,所以我更了第二弹。喜欢吗?喜欢给我个红红的爱心好吗?
爱你们,么么啾。
以下正文。
******************
    梅长苏不知道蔺晨和蔺老阁主说了什么,总之老阁主第二天就匆匆离开了。
    梅长苏站在门廊边,目送老阁主远去,心里莫名地有些不安。只是他还来不及多想,就被抱了个满怀。耳畔是蔺晨的呼吸,是暖的。是他最留恋的温度。
    丝丝缕缕的甜蜜浸润了他,柔和了眉眼,他侧过头,和蔺晨交换了一个清浅的吻。只要我能在他身边,还有什么好怕呢?
    梅长苏眼睫轻敛,在蔺晨叩问他的唇齿时微微打开牙关,迎了那条软舌进来。
    梅长苏摸索到蔺晨的手,慢慢地滑进他的掌心,十指相扣。若是这一刻能永远地停下来该多好。
    梅长苏只觉得自己似乎又活了过来,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欢快。五光十色的烟火在脑海中炸裂,每一朵都在欢呼着幸福。
     那是个足够绵长,也足够慎重的亲吻。
    蔺晨如同在对待易碎的瓷器,他不敢太煽情,不敢太用力,也不敢太深重。
    得而复失,失而复得。
    他只想把这个人搂进怀里,看他,吻他,用自己所有的感官去感受他,感受这个人仍在自己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蔺晨觉得自己像是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大概在爱情面前,无论你有多少才华,权力,或是财富,都是一样的笨拙,一样的小心翼翼,一样地低下姿态,把自己埋进尘埃里,期待在尘土里开出一朵摇曳生姿的花来,被心上的那人采去,才算是圆满。
    “长苏。”他低声呼唤,看那人为他睁开双眸,亮晶晶的眼里,只有他一人。蔺晨一下一下地啄吻梅长苏的嘴唇,幽幽的冷香是他最爱的味道。
     “长苏。”他一遍又一遍地念着梅长苏的名字,听着那人不厌其烦地答应:“我在,蔺晨,我在。”
     他最喜欢梅长苏叫他“蔺晨”时,尾音稍显颤抖地勾起,像是缠住他的手臂,然后在他嘴唇上落下害羞的亲吻,意犹未尽。
    真好。蔺晨由衷地想,真好。长苏还在,我也还在,什么都没变,真好。
    “蔺晨,你跟我来。”梅长苏忽然像想起了什么,拉着蔺晨往后院走去。正值初秋,叶子微微地泛黄,蔺晨不知道梅长苏想让他看什么。
    不过看什么都好,反正都没有长苏好看。
梅长苏的手覆上一棵梅树:“蔺晨,你看。”
梅花的清香包裹了他们。花开满树,美得惊人。而树下看着自己的长苏,正是那朵最美的梅花。
     蔺晨的笑容更深了,他什么都没问,也不想问。对他来说,最大的奇迹就是梅长苏重新回到他的身边,除此之外,他都不在乎。
    蔺晨轻轻抚过梅长苏的脸颊,真实的触感满满地侵占他的掌心:“真好看。”
    梅长苏抬手握住蔺晨的手,稍稍用力:“别怕,蔺晨。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他知道蔺晨想起了那天晚上的绝望,他的心微微抽痛,我会永远陪着你的,绝不会再离开了。
   “我知道。”蔺晨将人揉进怀里,低声重复一遍,“我知道。”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