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吃我安利!推几个lof上写琅琊榜/伪装者的大大

几句题外话:最近很多大大在写跟食物有关的楼诚梗,我心好痛。大过年的,能不能不要让我看得到吃不到嘤嘤嘤。心疼自己。
今天发起lof作者强推第二弹,文章是我自己偏爱的,拿出来当个栗子,但是并不代表大大就没有别的好文章,所以,看完这一篇,顺带逛逛别的文吧,以免错过好货♡
另外,这次推得文有些是还在更新的,具体我会标明,看官们注意看介绍啊。
以下正文。
*************
1.日暮江湖远。食在广州:楼诚,这位大大真是,那么多美食梗!馋的我肚子直咕噜,心疼自己。
蔺苏楼诚都有,各种各样长的短的总有一款适合你。

2.青嵐。你大爷:没错这就是标题,你没看错。欢乐向,结尾HE,专产蔺苏一百年,不管你吃不吃反正我吃。

3.御姐朵。谁是你的竹马:目前还在更新中,小甜文儿,其实里面最大的萌点是一只叫蛋卷的狗和另一只叫蛋糕的猫,哦不,还是狗。
主楼诚衍生,楼诚文有,但不太多。(作为一个苏党,我还是从心底里拒绝蔺靖的!正直脸)

4.林墨堂。猎鹰:楼诚,目前更新中。兵哥哥什么的,最好吃了!明楼特种兵队长上校x明诚侦查组组长少校。从第四章开始貌似走向了虐的边缘线。
主楼诚衍生。

5.格雷纹。食全食美:伪装者全员向,美食AU。欢脱向,含楼诚,台历。
tag图片挺多,有邪教出没。

6.糖炒栗子小姐。宝贝计划:楼诚abo,虽然只更了一章(没错又是坑)但凭我的直觉,这会是一篇小甜文儿(就算不是也请不要打我的脸)

7.笑花枝。凌院长,你的桃花掉了:看到标题就觉得萌萌哒,楼成衍生(依旧是坑)说起来,自从吃下了楼诚衍生,我了解到的东哥和凯凯饰演的角色越发多了……

8.嘿!就让你找不着。逢场作戏:这是个abo向的阿诚和明长官双向吃醋的小故事。
长篇有,争锋,不甘示弱都是长篇的。

9.思新墨浅。瞰鸟图:楼诚衍生,艾玛甜死我了,虽然——这还是一个只更了一章的大坑。

10.汇丰银行231。游园:这是一位写东凯的大大,如果雷真人可以不看,但我不能不推!因为这个大大写的文实在是太好看了!
今天拿《游园》举个栗子是因为我刚撸完。配刘欢老师的《从前慢》(我听的是排骨大大版的)作为bgm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大大的文笔细腻文风温柔,刻画人物时对心理把握神乎其神,我是一边落泪一边感动。结尾粘糊糊的东哥甜死个人儿。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推文全部内容。
明明说好了今天绝不再发东西了,结果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再这么下去我要剁手了!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