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推一推bilibili上的楼诚up主

上次整理完lof上的作者大大之后,[逗逗宝宝]大大问了一句有没有B站视频,于是我安静地整理了一下。
今天来给各位看官推荐一些up主,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瞧瞧

chapter1不要优雅要污——
up主-题目-简介↓

三木木木沐【Baiser Poison-毒吻】分p1,p2

冯木尼斯【Circus 又名:春梦不醒】大哥做春梦,对阿诚哥酱酿的故事

金刚酱酱酱【Father】abo向

蹄蹄titi【up最近被各种楼诚文洗脑后】没错,标题就是如此简单粗暴,abo向(另外,这个up主的其他投稿也草鸡好看!建议关注一下,有几篇真笑死我了)

RaffaellaQ【刀尖上的探戈】我恨这个名字……乱码啊简直,abo向。(虽然只有一篇投稿,但是,建议看官们点开这个up主的收藏夹[伪装者]里面的屯货不错♡)

还赫旧约【本能】霸道总裁强取豪夺的故事♡

美少女刺猬【明楼和他的阿诚】不多说,就一个【污】(这位up主的投稿也是相当不错,建议关注♡)

一十大木本初【I want your bite】abo向,建议配合一握灰大大的同名文一起食用效果更佳。注意,这里面楼诚不是兄弟,只是上下级,如果雷,还是不看为好。

nibaerninini【囚鸟】这位up主名字也是给跪了嘤。有玻璃渣,亮点是wuli凯凯唱的[囚鸟]耳朵怀孕了!然而注意,不建议强迫症食用,我看见弹幕上刷了很多说凯凯节奏慢了,急死强迫症的。不过我个人没听出来。

焚雪坠玉|沐风【黑暗骑士】有甜有虐,最后HE

额外推荐:【漩涡】abo向

chapter2不要污要优雅——

ZA君x等等【醒来发觉甚是爱你】亮点是bgm,是wuli凯凯的低音炮,亲口念的诗,我耳朵怀孕了。(同样,建议关注该up主♡)

SS之名【怎么办】楼诚+天台,拔丝高甜,艾玛牙都甜倒了!

鱼蛋就想改名【小冤家】荣石楼x孟韦诚,我特别喜欢里面的bgm,hhhh不是反话,里面的阿诚(伪)有点攻啊♡

阿籽的脑洞不是黑洞【粘着系蟒蟒十五年的纠缠不休】我一开始以为是大哥单恋阿诚的故事。作者是个大骗子!还标了高甜,我无知地点进去了。听着欢快的bgm越看越不对,结果,在结尾被一刀捅死。这个故事告诉我,不要为了专心看视频就关掉弹幕……

汪星球喵星人【阿诚你别激动】什么话都不说了!强推!强推!强推!全程笑尿!大哥的小手好可爱!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屏幕前!此up主高产似母猪,篇篇都是笑料精华!

蟹黄拌饭0【请你不要再迷恋哥】诚楼,诚楼,城楼。重要的话说三遍。在遇到蟹大之前我是拒绝这对cp的(lof上的知情权也是赞的没sei了)

三木木木沐【Outlaws of love】有剧情,很温暖♡

冯木尼斯【你是风儿我是沙】原著向。你以为用琼瑶阿姨的bgm就是甜吗?你太天真了,作者丧病地给了回忆杀和玻璃渣。

以上↑
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继续整理的♡

评论(18)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