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漫画家和高中生的恋爱三十题16

16.不同的着装风格

漫画家喜欢穿时装,各种款式的鞋子摆满了鞋柜,用高中生的话说就是花里胡哨。

高中生喜欢穿高档西装和皮鞋,每次臭显摆的时候免不了被漫画家一顿嘲讽。

“暴露狂!”

“老土男!”

但高中生还是会忍不住偷偷瞟漫画家露出的漂亮腰线。

但漫画家还是在画册里留了许多高中生穿着西装臭嘚瑟的笑脸。

虽然他们还是免不了拌嘴和争吵,如同两条平行线一样看不惯彼此。

口口声声说着“我绝不会管笨蛋穿什么去参加成人礼”的漫画家亲自挑选了布料,请人帮忙为高中生定制和服,在高中生成年礼这天,他坚持亲手帮高中生整理羽织,即使他实在不擅长穿日本的传统服饰。

“老师也应该穿正式一点吧?”

高中生有点害羞地挠挠脸颊,紫色的和服和紫色的西装,高中生为漫画家别好金色的钢笔尖胸针,忍不住嘿嘿嘿地笑出来,即使漫画家一脸嫌弃地吐槽他好傻。

“这样不就是穿情侣装了吗?好高兴。”

漫画家看着穿着和服的高中生,大概已经不能那样喊他了,已经是个真正的男人了,他的恋人。

“笨蛋。”

漫画家不想承认高中生穿着和服的样子真的很精神也很帅气。

高中生不肯说他想看漫画家穿西装的样子已经很久了。

“你今天穿得很不一样。”

他们对彼此这样说着。像两条重合在一起的平行线一样,终于变得亲密无间起来。


评论(10)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