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露仗)一次有预谋的旅行

荷兰的郁金香举世闻名。

他说如果能和老师一起去看郁金香肯定会很开心。说这话的时候,他睫毛低垂,微微下坠的眼角看着过于温顺。明明笑容温柔,可丝毫不见刚才那股子结结巴巴的兴奋劲。

垮下肩膀就好像只失落的大狗,如果有尾巴一定会相当沮丧地扫来晃去。单纯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起他的母亲,东方朋子。

这家伙的温柔天真一定遗传自那位令人尊敬的女士,奋不顾身扑向火焰,又温柔而沉默地承担所有痛苦。

“仗助以后就拜托您了。”

看,其实我并不是临时起意,而是预谋已久。就像在战斗中愿意把性命交托,我得承认这家伙简直就像阳光下的钻石一样闪着星辉一样的光芒,该死的引人注目。

荷兰的郁金香果然很美。

暖金色的阳光从天穹高高地泻落而下,跌进鲜艳柔软的花碗里,溅起浓郁的芬芳。一望无际的花海,有着印象派近乎壮丽的柔美。
他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看起来傻乎乎的,我尝到他嘴唇上的味道。

“笑什么?”

“嘿嘿…好不可思议哦,我竟然真的和老师结婚了。”

“白痴。”

“老师竟然会有荷兰的合法居留,好厉害!”

尽是些毫无意义的废话,这个笨蛋。

“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站在人身边才发现他的个子又抽高一截,指不定以后能比承太郎先生更高啊…真是叫人嫉妒,这小子。有点不爽地仰起头,和他对视太久脖子会酸,索性伸手一把拽着他的项圈上的拉环把人扯低。

虽然嘴上抱怨着求婚竟然用项圈也太过分了,但是最后还是乖乖戴在了脖子上。

“这可是专门找人定制的,别不识货。”

屈指敲在他的额头上,看着他捂着被敲的地方夸张地喊着“好痛好痛”,但是那双眼睛里尽是笑意。

那双眼睛。

温柔的湛蓝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泛着令人着迷的幽紫色光点,他瞳孔中有火焰,翡翠绿的火焰。惊心动魄的,寂静无声的美,流动着像灼热的岩浆浓稠地滑过。

但我更清楚这双眼睛的另一番风景。

失去了所有光彩,被泪光水色充盈,睫毛沾湿可怜兮兮地颤抖着,半睁着无声诉说着更加难以启齿的、无度荒淫的渴望。

也许是自己的眼神过于露骨,那张端正俊朗的脸上露出少年人才有的羞怯神情,漂亮的粉色薄薄地在他的脸上晕开。

上帝在他身上从不吝啬好东西,他被塑成,然后从太阳中走出来,像一尊出自大师手笔的雕像。

是我的。

这个有着温柔灵魂的少年。

是我的。

十指交扣,温暖从指尖一直流进心窝。我爱他,如同爱我的作品,我想将他捧在掌中,放在心窝最柔软的一方。却更想把他撕碎,再一口一口吞下。指尖从他的皮质项圈滑到他的侧脸上轻抚,他露出依恋的笑容,我的爱人。

我的一生的伴侣。

“项圈跟你不是搭调得很吗?来,叫一声。”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