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好想吉良露开车上路……

想吃吉良露…喜欢的太太们产的粮真好吃,反复嗑旧粮后决心自割腿肉,自娱自乐爽文,无脑无剧情,单纯为吃肉而开车,存个开头

露伴呻吟着想把眼睛睁开,但是眼前紧紧勒着的,压迫眼球的布料却让他连睁眼都做不到。他的后颈酸痛得要命,脑袋也还在发晕,他觉得自己有点想吐。

一周前,露伴的私人号码上出现了一条陌生联系人的line,指名道姓地说仰慕他。对方自称『中岛』,从康一那里获得了露伴的私人号码。但是这些信息没有一条属实,露伴在征得同意后,把友人的记忆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看见任何有关自己私人号码的消息。显然,这是不公平的信息交换,而自称『中岛』的人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露伴原本不打算理会这个人,然而就在昨天,他收到了对方寄来的照片。

照片中的人半睁着眼一副失神的表情,被弄得脏兮兮的不说还做出各种不雅的姿态。那张脸露伴也熟悉得很,每天早上他都能在镜子里看见。

他不知道对方是从哪里得到了这些照片的,但是这成了他必须赴约的理由。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