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不给糖就捣蛋(仗露)

对于漫画家来说,所谓的『万圣节』只是为自己的漫画增加一些有趣的素材罢了。


挺直腰背揉捏发僵的肩膀,因为长时间伏案,抬头时也会出现短暂的眩晕感,骨节之间如同未上机油的零件发出干涩的咔吧声,连续一整天的高强度工作看来还是有些勉强——啊,视线也比平时模糊一些,果然视力有所退化,也许应该考虑配副眼镜?就算从时尚的角度来说,也不算一个太糟糕的决定。


两指搭在鼻梁两侧轻轻按揉,身后是相当舒适的工作椅,完成工作后充盈于内心的满足平静执意要将自己带入黑甜梦境。在这种心境中安然入睡的话,自己大概就是这个世界上的幸福之人了。


然而正如同墨菲定律的论证,短信提示音聒噪地响了一次又一次,在恼火之余又莫名生出“果然如此”的笃定,可以说此刻的自己又沉浸于另一种平和中。拿起手机点开屏幕上的白色信封,片刻之后“东方仗助”的名字跳出来,啊,果然如此。在刚刚就有所判断,此时不过再次验证自己的猜想一如既往的正确。为了这种微不足道的愉悦感,就勉强看看这个家伙又发了什么废话吧。


『老师在家吗?』


哼,在又如何,不在又如何。


『不会还在赶稿吧?身体会吃不消哦。』


事实上是刚刚结束工作。


『今天可是万圣节诶!老师不会不知道吧?』


不屑地从鼻腔喷出冷哼,视线瞥到书桌一角的日历,十月份的最后一天被红色马克笔圈了又圈,还画了个幼稚的小幽灵。标记得那么显眼还担心别人看不见吗?


『仗助君的学校有万圣节活动,拍了照片,老师想看看吗?』


完全不想,审美力低下的小鬼拍出来的照片在构图和角度方面都诡异到不行,十分的美人在他的拍摄下也会降为刚刚及格而已。


指尖轻轻一点打开彩信,属于某个高中生的大脸塞满整个屏幕,对方做着可笑的鬼脸,身上穿的那是什么?巫师袍吗?说起来他的发型根本戴不了尖顶帽吧?也许是最大号,能把正常人的脑袋整个盖住的那种。


漫不经心地摩挲屏幕为自己的行为辩解,点开照片只是想看看这个小鬼拍出了什么好笑的照片,好借此嘲笑他罢了。


『来老师家要糖的话,老师会给我开门吗?』


看心情。


重新朝后一靠,椅子发出“咯吱——”的声音,指尖悬在按键上顿了一会,按下几个键——确定发送。


——『嗯。』


几乎是同时,楼下的门铃声“滋滋滋——”地响起来,不大可能是编辑,自己似乎也并没有打电话叫什么服务。


打开大门,高中生大大的笑脸正好撞进眼里,他手里没拿篮子,不过反正自己家里也没有糖果。就算问出“trick or treat?”,自己也——


“kiss or sex?”


思绪陷入短暂的空白期,但他已经抱上来,宽松的黑色巫师袍和歪斜的帽子让他看起来像只有点滑稽的大蝙蝠。不过他眉眼低垂,两人四目相对,似乎……少年也有几分黑暗的性感味道。


扯开唇角五指收紧攥住他的领口拉近自己,仰起下巴贴在他的耳边,嘴唇才刚刚触碰到那上面就染上了淡淡的粉色,啊……果然小鬼还是小鬼。带着笑意的低语清楚而缓慢地传入他的耳内——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全部都要。”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