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仗露abo)黎明之前5


有时候,信任真的很难做到。越是深爱,越容易伤害对方吧。
注明:一部分是 @吃粮老颜⭐ 写的。

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三次了。

仗助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眼睁睁看着恋人一声不吭地收拾好出门,明明不久前才见过编辑…再一次看着当自己不存在的恋人“碰”地一声合上门,那声音就像直接重重敲在他的心头,让他疼到喘不过气来。

这样不行。

他们已经有个把星期毫无交流,即使他死皮赖脸地粘着露伴,死活不肯离开露伴家,可是他依然能感觉到露伴日益压抑的情绪,他的恋人在不断疏离他。仗助甚至有种不知道怎么回事冒出来的念头,没理由地笃定——露伴在瞒着他做什么事。

仗助犹豫了一会——其实只不过几秒而已,各种念头纷至沓来,最后转为行动——他咬着牙偷偷跟上去了。仗助当然明白,如果自己被发现可能会导致两个人的关系更加恶化,跟踪意味着他不信任自己的恋人,但是心中的郁结堵得自己喘不过气,必须要做点什么才行,不然他一定会疯掉。

仗助不远不近地缀在恋人身后,他的追踪技术实在不高明,甚至引来一些路人的围观,然而走在前面的人神色匆匆,无暇顾忌后面是不是有偷偷跟着的尾巴。露伴拐了个弯,消失在商店街最尽头的店铺招牌后面。仗助急跟了几步,然后他看见了这样一幕——恋人和一个漂亮的女性相谈甚欢,那个女人甚至主动去拉露伴的手,而后者并没有挣开。

……明明和自己…已经好多天没有说话了……在仗助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回到家里,坐在客厅,而面前是一大堆严重变形的家具。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你的条件非常适合作偶像啊。”

“你问过很多次了,我的答案也不会变。”

看着露伴系上最后一颗衬衫纽扣,金发女人有些遗憾地捧着侧脸叹气,

“又是‘我拒绝’吗?岸边先生还真是无情,我还从没有过被人拒绝的经历呢。”

“现在你有了。”

“哎呀哎呀,岸边先生讲话真是不讨人喜欢。虽然是替身能力,但是副作用也要好好当心哦~回去就和你的小男友重归于好吧,太任性的话,会伤害重要的人呢。”

“那种事,不用你管。”

露伴推开玻璃门,阳光已经完全消失了。竟然已经过了这么久……那家伙,会担心自己吗?

那个替身使者的话还在耳边,虽然被替身能力已经改变了性别,但是却无法像真正的Omega一样受孕,因为身体从来没有过发情期,因此前几次发情也必须忍受体质变异而带来的强烈痛楚。

不过这样子的话……那家伙就不用再服用抑制剂了吧?

露伴垂下眼,几乎都能想象那个白痴会怎么傻笑着凑过来,一旦想到仗助的那种傻样,就忍不住要露出笑容。然而打开家门,眼前一片狼藉的景象让他的好心情立刻消失一半。

“东方仗助,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然而令露伴意外的是,一向温顺的恋人竟然黑着脸露出兴师问罪的表情,露伴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狠狠按在唯一晚好的长沙发上,仗助低沉的嗓音听起来有些怪异的冰冷

“是beta还是Omega?”

露伴一时间有些发懵,这家伙鼻子这么灵吗?该说不愧是alpha吗……明明刚刚改变性别,按理说不应该有信息素的气味才对。漫画家看着满脸怒容的恋人,猜测着他一定因为发现自己改变性别而心疼自己了。真是个笨蛋……露伴这样想着,语气也不自觉地软下来一点

“你知道了啊…”

安慰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裹挟劲风的拳头就已经狠狠砸下,硬是穿透沙发杂碎了下面的木板。细小的木屑飞出来划伤露伴的侧脸,他有些发蒙,茫然地听着仗助颤抖的声音

“是啊,我都看见了…你和那个女人,聊得很开心啊…明明和我就只会吵架。”

自嘲的笑声太过刺耳,露伴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听见这样的话,惊吓之后怒火猛地窜上来,残忍地炙烤他全身的每一根神经与血管。明明心脏挣扎着呐喊着想要解释……不是这样!然而身体却已经不受控制。露伴冷冷一笑,伸手用力把还处于愤怒的青年从自己身上推开,一开口就尽是伤人的话

“是啊,因为你这种白痴只会惹人生气而已,我和谁聊的开心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是什么东西,凭什么来对我指手画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怒气,露伴只觉得自己脑仁嗡嗡响着发疼,胃里也阵阵翻滚,紧缩着似乎随时都要吐出来。

他冷冷地看着仗助脸色一点点发白,嘴唇开合了几次,最后却只是颓然地塌下肩膀

“我知道了…我会自己滚蛋的。希望露伴以后会开心一点…那个,脸上的伤,对不起。”

怒气从心口一直冲到头顶,露伴眼睁睁看着疯狂钻石伸手抚摸自己的脸庞,而他的主人却已经背过身,一言不发地跨出屋门。

锁舌咬合的声音在过于寂静的室内响起。一向惯于独来独往的漫画家却忽然觉得这幢过分安静的房子,实在是太让人感到寂寞。

应该开心吧?这家伙终于愿意滚蛋了……眼前阵阵发黑,露伴随手抄起不知道什么东西发狠地朝门口乱砸一通。乒铃乓啷的声响惹得脑子嗡嗡作响,他扶住额头急促地粗喘着趴在沙发上。

好痛…胃部一抽一抽地缩紧,露伴终于忍不住栽倒在地不住干呕,修长的五指紧抓着沙发角,指甲深陷进去直到骨节泛白。单薄的身体蜷缩起来,试图阻止绞从下腹一直蔓延到骨头缝里的疼痛,然而随着时间推移,疼痛只能越发剧烈,还变本加厉地伴随着一阵阵汹涌如潮的滚烫快感,把这个可怜的新生Omega碾遍。

“呜…”

露伴蜷缩在冰冷的地板上虚弱地呻吟着,颤抖着把自己抱得更紧。这就是……发情的感觉吗?

“仗助……”

呼唤当然不会有回应。

露伴眼前的视线逐渐模糊了,汗水浸湿了头发,一向注重外表的人此刻却只能落得狼狈的下场,任由冷汗浸湿他的衣服。

好难受……不管是谁都好,来救救我……

评论(7)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