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仗露abo)黎明之前4

露伴觉得现下自己很需要一点尼古丁的慰藉,他去摸自己的裤兜,那里瘪瘪的。然后他后知后觉地记起来,因为仗助的狗鼻子,香烟早就淡出他的生活了。

他无处发泄,满腔积郁的怒火在胸口左突右撞,拉扯着每一根神经,推搡着血液朝大脑冲去。露伴的指尖发麻,他抓住那个浑身滚烫的Omega的手臂,才发觉他自己的手指湿冷得像冰块,而且抖得太厉害。

露伴再一次动用天堂之门,他甚至觉得有些对不起自己的替身,为了眼前他不得不处理的这一幕。露伴默然看着这个人的书,确认他只是个路过被突然发情的仗助无辜波及的路人。被写下指令的Omega软绵绵地倒在草坪上昏睡过去,他会在发情结束后醒来,忘记今天的这件荒唐事。

现在,该解决这个混蛋了。露伴很想把梳着牛粪头的雄性丢在路边,随便什么人把他捡走好了,反正需要那根东西的人多的是,露伴不无恶毒地想着。

“露、露伴……救救我。”

他听见青年沙哑颤抖的低语。仗助把自己高大的身躯蜷缩成可怜的一小团,哭声细弱无助,汗水浸湿他的衣服,但他的手仍在漫无目的地挥动,徒劳地抓取空气。

他是该滚,但应该在清醒以后。

露伴这样对自己说着,他抱起仗助,连拖带拽地把人带回家里。

松木香越来越浓了。

抑制剂就在客厅的柜子里,几步之遥。露伴抱着仗助哆嗦个不停的身体,低下头吻仗助滚烫的嘴唇。

出乎露伴自己意料,他已做好了献祭的准备。

露伴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入眼的正是相当碍眼的飞机头。他的恋人正满脸愧疚自责地跪在他的床边,一副只要露伴开口他就可以分分钟剖腹自尽的模样。

也许他应该原谅恋人的错误,那不是他想的。露伴睁着眼睛没有说话,他脑子里另一个声音叫嚣着,并且越来越大声:作为他岸边露伴的恋人,为什么他控制不了自己?难道这区区本能无法抑制?alpha……这个在露伴心里等同于“没有自控力的雄性动物”词被他于齿间被碾碎,对于眼前的恋人,他理所应当要失望。

露伴单方面与仗助陷入了冷战。

在露伴出言讥讽仗助是“不知廉耻的畜生”,“发情的野狗”后,即使仗助如何压下脾气百般讨好认错,他都不再理会,就好像那不是他的恋人,而是可有可无,不用理会的陌生人罢了。

露伴再次当着仗助的面碰上了工作室的门。
那一天的女人的话再次在露伴耳边响起:“我可以让你成为Omega,增加话题量,只要你肯和我签约,你的未来不可限量。”

露伴低下头摊开自己的掌心。命运的纹路沟壑纵深。

变成Omega……真的有这样的方法吗?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