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汁红糖水

微博是杜王町幼儿园校车,可以私聊我有偿看车

(abo仗露)黎明之前3

微虐预警。
谢谢 @吃粮老颜⭐ 帮我一起理思路。爱情有时候只是爱情,现实终究是现实,我们都会遇到不如意,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挫折和背叛,但有时,眼见不一定为实。一段感情需要双方维护,只有一方一味忍让付出,天平就倾斜得太狠了。

“如果你肯再考虑一下的话,就请来找我。”

“不用了,谢谢。”

露伴只用眼角觑过恭敬地举着名片的女人,出于礼貌,他接过名片,随手塞进衣兜,朝对方点点头便再次迈开步子。

这个小插曲使得露伴原本就有些不悦的心情更加糟糕,他抽出第三张湿巾纸细细擦拭手指。

漫画家的手指修长细白,指甲修剪圆润整齐,能看得出这双手被保养爱惜得多么好。但此刻,他的手指尖已经被擦红了,甚至还泛出些刺刺的痛。

绿眸青年步伐缓慢,踱着步子,皱着眉漫不经心地想着刚才的事情——被alpha堵在卫生间,试图用信息素诱使自己这个“Omega”发情。那个男人露伴曾有过一面之缘,就在之前的拍摄场地,他作为场务,曾经向露伴讨要过签名。

冷笑一声把纸巾丢进垃圾桶里,既然这么喜欢用信息素诱惑别人,那就用后面伺候被诱惑的人好了。

虽然用天堂之门教训了这个不知好歹的白痴,但心里总是不痛快,今天就早点回家,去看看那个笨蛋好了。

打定了主意,露伴的脚步不自觉更快了一些,想到恋人会怎样垂着无辜的眼角一脸兴奋地扑过来,一丝按捺不住的甜蜜就从心口溜到露伴的唇角,然而临近家门却意外看见熟悉的背影。

“仗……?”

露伴想出声,但他不得不闭上嘴。仗助并不是一个人。他的怀里,抱着另一个人。

就算再怎么状况外也能看出来眼前的两个人正在发情,露伴有些茫然地停下脚步,看着几步外和另一个陌生人纠缠在一起的恋人,一时间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但是…这明明不是仗助发情的日子。

露伴想要给仗助,或者给自己找一个理由,也许是因为这个Omega故意勾引呢?是啊,a和o,信息素彼此吸引,只要闻到就会情动不已,对于露伴来说只是有些好闻的香气,在仗助看来,大概就是能令他趋之若鹜的蜜糖。就算再怎么喜欢自己,仗助也永远无法失去违抗流淌于基因中的本能。

可是……他的恋人就这样禁不住诱惑吗?露伴冷眼旁观两人抱在一起难分难舍,和那个早就潮红着脸瘫软得像一滩甜水一样的Omega不同,仗助正皱着眉头,青筋从额角爆出来,看起来似乎很痛苦,可是他的手臂却紧紧地抱着那个露伴从未见过的Omega,就像无数次的发情期,他紧紧抱着露伴一样。明明相貌很普通,身材也相当一般,可是那股子甜腻腻的气味,却已经和仗助身上的松木香味纠缠在一起了。是啊,因为那个人是Omega啊,雄性会被雌性吸引实在天经地义,自己这个beta,凭什么占着一个优秀的alpha不放?事实摆在眼前时,究竟是谁先发情,又是谁引诱的谁都已经不重要了。

露伴嘲弄似的勾起唇角,他头一次感觉到,松木的气味,实在是太过刺鼻了。

评论(7)

热度(56)